萬人成功挑戰飢餓30 眾星南北接力唱陪餓肚子

▲劉以豪在林口和民眾一起體驗飢餓。(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8.07.15)
▲劉以豪在林口和民眾一起體驗飢餓。(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8.07.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第29屆飢餓三十活動於今(15)、昨二日在高雄和新北市林口舉辦,現場近1萬6千名民眾成功挑戰飢餓30小時,而在活動倒數前兩小時還舉辦夕陽音樂會,高雄場有VOX玩聲樂團、李佳薇、康康、鼓鼓接力演唱,林口則由陳芳語、郭靜、曾沛慈、戴愛玲演出,另外代言人韋禮安、劉以豪分別於高雄、林口兩地壓軸演出及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1萬6千名民眾成功挑戰飢餓30活動。(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8.07.15)

夕陽音樂會由鼓鼓在高雄開場,演唱〈為愛而愛〉、〈嗯哼VS可以唷〉兩首節奏輕快的歌曲,他鼓勵營友們發揮熱情,就可以繼續飢餓。接著由曾沛慈在林口演唱〈黑框眼鏡〉、〈你離開他了嗎〉,她表示飢餓勇士們的力量讓她很感動,「讓我們記得這兩天付出關愛的感覺,更多以行動關懷兒童!」

▲鼓鼓在台上唱歌鼓勵大家撐下去。(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8.07.15)

多次參加夕陽音樂會的郭靜,演唱〈幸福不設限〉、〈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她表示能理解飢餓勇士此刻的感受,但相信大家這兩天的飢餓體驗不只是一場體驗,更是為世界付出關懷行動的開始。李佳薇則一連演唱〈一樣的是〉、〈大火〉、〈煎熬〉、〈Hey Baby 你是我的〉多首熱門歌曲組曲,精彩演出為飢餓勇士加油打氣。第二次參與夕陽音樂會的陳芳語,則帶來〈我不浪漫〉及〈愛你〉,她鼓勵現場營友「就快完成挑戰了,大家再堅持一下下!」

▲韋禮安在高雄陪大家一起餓肚子,分享前去烏干達探訪難民的經驗。(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2018.07.15)

飢餓三十代言人韋禮安演唱〈還是會〉、〈女孩〉,與營友們一起飢餓30小時的他仍賣力投入,希望帶給眾人最大的鼓勵,韋禮安表示,這兩天的飢餓體驗,相信讓他及營友們都能對於難民兒童的處境有更深體會。另一位代言人劉以豪則表示,飢餓是一種感受,「餓了30小時,讓我發現原來食物這麼美味!」最後,韋禮安、劉以豪也分別在高雄、林口兩地同步鳴鑼30響,宣布挑戰成功,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精采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