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網傳范冰冰與男子「親熱床照」 工作室:惡意捏造

▲范冰冰工作室發聲明,強烈否認照片中女子(左圖右)是她。(圖/翻攝黃毅清+范冰冰微博,2018.07.15)
▲范冰冰工作室發聲明,強烈否認照片中女子(左圖右)是她。(圖/翻攝黃毅清+范冰冰微博,2018.07.1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范冰冰最近真是諸事不順,早前被央視前主播崔永元,大爆陰陽合同暗指她逃稅,今(15)日中國網路又瘋傳疑似范冰冰和一名男子的親熱Kiss床照,更傳出該名男子是中國前桌球名將劉國梁,但范冰冰工作室已經發聲明嚴正否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崔永元大爆娛樂圈黑幕事件後,大陸藝人黃奕的前夫黃毅清,居然也加入戰局,揭露自己掌握崔永元婚外情的鐵證,只不過證據都還沒推出來,他今日淩晨就先在微博貼出一男一女的火辣床照,女的疑似范冰冰,男主角則與前中國桌球總教練劉國梁長得神似。只見照片中一對男女在床上親密熱吻。黃毅清更在微博發出了「這誰啊」的疑問,但他現在已經刪除相關照片。

不過,范冰冰工作室今日下午發出嚴正聲明,表示相關用戶、自媒體及新聞用戶所發消息和照片均為不實言論,照片均是合成、人為惡意捏造,圖片中並非范冰冰本人,要求相關人士及時刪除不實信息,並已經訴諸法律,將依法追究責任。與此同時范冰冰工作室還發布了照片合成的證據,指出照片中女子的耳垂和手部,都與范冰冰不相符。

▲▼工作室發出聲明,並指出范冰冰與照片中女子的不同。(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

接著,一名自稱為「天使狙擊隊」隊長何柯的男子,今日下午也在微博發出聲明,澄清網上流傳一張疑似劉國梁與范冰冰的親密照,其實是自己和一名魯姓女演員在拍攝《天使狙擊隊》時的劇照,要求外界勿以訛傳訛,更強調照片與劉國梁和范冰冰都無關,照片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轉發,倘若該照片對劉國梁和范冰冰造成負面影響,他向二人道歉。

▲何柯(右圖)現身表示自己才是照片中的男子,照片中女子則為一名魯姓女演員。(圖/翻攝何柯微博,2018.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