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關8」七人感情太好 演唱會字句不離澀谷昴

▲「關8」最新巡演北海道登場。(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關8」最新巡演北海道登場。(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記者陳雅蘭/札幌報導

日本傑尼斯旗下夯團「關8」最新巡演《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15日在札幌巨蛋登場,團體少了澀谷昴後,以六人姿態重新出發;成員舞台上除了帶來多首夯曲及SOLO表演,在面對4萬5千名龐大的粉絲,他們也相當貼心,除了八字型的超長延伸舞台,更精心安排「透明移動舞台」走到子舞台貼近看台區歌迷,更設計左右移動、人力推車橋段,顧及遠處看不到偶像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首場演唱會上,表演舞台設計驚豔觀眾,不但能往前移動到子舞台,更能從左右延伸舞台末端往正中央移動,顧及一樓全場粉絲。除此之外,透明舞台也升高至三樓高度,還準備人力推車,讓六名成員奔跑在場上四周,一一向歌迷們近距離揮手致意。

演出尾聲,六位成員不斷提到退團的澀谷昴,丸山隆平先說:「其實開始前感覺有點不安,因為不知會發生什麼事,但看到大家的笑容後感受到愛,所以非常開心。」大倉忠義則感謝來到現場的各國粉絲,表示:「發生了很多事,本來還曾討論是否要中止演出,但謝謝大家從開場就給我們熱烈應援!」

▲「關8」北海道開唱。(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 2018.7.15)

錦戶亮從演唱會開場就提到,少了澀谷昴「很不習慣」,活動尾聲他也表示:「我們就以這樣的型態繼續努力!」而安田章大感性說:「就像之前發表了我那樣的事情後,有些事還真是沒體驗過,所以無法理解。 感謝成員們給我的支持,澀谷昴的離開,相信有很多人感到十分痛心、需要時間消化,但是也有相當多的人鼓勵我們六人,真的非常感激。」從六位成員話語中,能強烈感受到關8的好感情,而他們也以六人面貌現場發表新曲〈就在這裡(暫譯)〉,讓4萬5千名觀眾感動不已。

「關8」新巡演首場演出超過2.5小時,帶來27首歌曲、2首安可,以及新歌1首,共計31首。而六位成員將於9月22、23日把《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舞台帶到台北小巨蛋演出,票價分為4200、3800、2800、2200、1800、800六種,7月22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活動資訊可至「超級圓頂」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