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頭靠黑衣男噴愛 嬌喊這句話網友哀「眼睛快瞎了」

▲女星孟耿如即將升格人妻。(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 2018.07.16)
▲女星孟耿如即將升格人妻。(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 2018.0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星孟耿如與藝人黃子佼穩定交往5年,日前他在46歲生日當天向女友求婚,孟耿如感動地對黃子佼恩師張小燕表示,「找到一個比她自己還要對她更好的男人」,好感情羨煞眾人,預計2020年晉升人妻的孟耿如也一改低調作風,近日曬出和未婚夫的閃照,還撒嬌說道:「我怎麼這麼黏啦!」甜蜜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喊:「眼睛快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孟耿如決定攜手一生。(圖/翻攝黃子佼臉書,2018.07.16)

孟耿如日前在社群發文說:「工作前先午餐約會!吼有~我怎麼這麼黏啦!」並附上一張頭靠黑衣男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就是她的未婚夫黃子佼,孟耿如穿著情侶裝依偎在愛人身旁,幸福表情全寫在臉上,小倆口大方曬恩愛讓粉絲忍不住留言:「一個黏、一個喜歡被黏,絕妙組合,無誤!」、「一定要這樣齁!」、「快結婚啦!」

▲孟耿如(左)穿著情侶裝依偎在黃子佼身旁,小倆口難得公開放閃。(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 2018.07.16)

事實上兩人雖然感情穩定,但孟耿如曾表示不願太早嫁人,不過近日她坦言「遇到對的人不容易」,終於點頭答應將下半生託付給黃子佼,有人曾開玩笑問孟耿如,大她20歲的黃子佼如果先走一步怎麼辦?孟耿如直率地說:「他覺得我身體不好,我反而覺得這樣才可以一起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