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幹話喬事反升官 高思博:台灣的悲哀

▲講幹話喬事反升官,高思博:台灣的悲哀。(圖/公關照片)
▲講幹話喬事反升官,高思博:台灣的悲哀。(圖/公關照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用震驚及不可置信來形容內閣人事任命。從徐國勇接任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教育部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愛將吳宏謀出任交通部長,即可看出這根本就是只有派系、沒有專業的競選辦公室內閣。蔡英文和賴清德只能把國家官位分封給講幹話、喬事、愛當官的親信,國家機器變成民進黨的選舉部隊,真是台灣的悲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痛批民進黨政府,當家二年,政績差,不思國家前途,心中只有選舉,改組後反是個爭議不斷、做事無能,有貪腐疑慮的內閣,其中最可議的是吳宏謀,他兩度因為重大事件下台,居然都在短時間內回鍋,官位還愈做愈大,尤其是高雄氣爆案,當時他是副市長,為氣爆案負起政治責任下台,但是4個月後就回鍋,只負責4個月,能對32死321傷交代嗎?後來到行政院當政務委員時,又因為慶富案喬地下台。

現在吳宏謀高升交通部長,高思博要求吳宏謀先交代在慶富案裡,到底喬了什麼?否則,實在看不出來這樣的人究竟是何德何能,能任中央部會首長。如同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要取得選民的認同,就必須先交代清楚自己的弊案,如果連自己的弊案都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如何面對選民?如何做好政務?

高思博說,這樣的團隊只是凸顯民進黨政府正動用一切可動用的資源,只有選舉考量, 他預言,這些人的政治職位都無法持久,因為到了年底,選舉的政治海嘯就會把這個無良政府沖垮,如果有羞恥心的話,就不要再做民進黨的政務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