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賭輸老爸高爾夫 勇士球星柯瑞跳湖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NBC體育報導,由於和老爸Dell Curry(柯瑞)打賭高爾夫球輸了,勇士隊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只好願賭服輸的跳湖,也讓當時的目擊者們嚇了一大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不僅是NBA兩屆例行賽MVP,他的高爾夫球也打得相當優異。而他們家族裡不只他愛打,他爸爸Dell也對此相當瘋狂,父子兩人經常會相約到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邊界的太浩湖附近打球。

而除此之外,他們還會插花外賭以增加打球的興致,而賭注就是輸掉的人要跳湖,去年Dell輸了他也二話不說的跳進了太浩湖中。

勇士隊今年成為了自2013年熱火隊之後,首支完成了衛冕的球隊,明年他們將挑戰成為2002年湖人之後,首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