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代會秀政績 藍委狠酸發布假新聞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執政卻失政。(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6)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執政卻失政。(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6)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全代會致詞時批評國民黨長期執政製造許多問題,但不僅不反省,還反過來說要教訓改革者。國民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臚列 30 點國民黨做不到但民進黨做到了的倒行逆施的政績,黨團書記長曾銘宗更酸,蔡英文說近期是 20 年來經濟發展最好的一段時間,又說民進黨最會處理經濟問題,但從台灣與世界的經濟成長率來看,他強烈質疑民進黨發布假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黨團副書記長柯志恩表示,民進黨全代會學德國隊帥氣裝扮,但德國隊實際上在世界盃上慘敗;柯質疑,哪有一個執政兩年的總統會怪在野黨,還敢大膽的說國民黨做不到的,很多民進黨都做得到的,但很多事情確實國民黨做不到,像是強行拔管、用肺發電、送走核四燃料棒,更不敢把政治追殺當轉型正義。

▲國民黨團臚列30點國民黨不敢做,民進黨做到了的政策。(圖/國民黨團提供)

立委賴士葆說,蔡英文在民進黨全代會說的話是「不會開船嫌溪灣(台)」,還說國民黨反改革,民進黨全面執政,蔡英文把五權分立變成皇帝制 ,立法院蘇嘉全搞出一事不二議,讓監委陳師孟變成超級大怪獸干預司法,這都是違法違憲。

立委陳宜民批評,民進黨不知道反省施政無能,還轉移焦點到國民黨身上,說國民黨做民進黨做更好,但像長照退回長照保險法,喊出的長照ABC也都看不到更用不到,喘息服務平均每周不到2小時,防治空汙也是跟能源政策有關,為了天然氣發電還要破壞觀塘藻礁,空汙法修過更讓機車族都要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