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駕千萬超跑攜兒買珍奶 網友羨:好幸福的小孩

▲男星林志穎是演藝圈公認的「車痴」。(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 2018.07.16)
▲男星林志穎是演藝圈公認的「車痴」。(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 2018.0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3歲「不老男神」林志穎是演藝圈公認的「車痴」,從小就對車子情有獨終的他,不僅家中蒐藏10餘輛總價超過5億元的超跑,更考取職業級賽車手證照,昨(15)日他在臉書PO照,表示正帶著8歲的兒子Kimi出門買珍珠奶茶,而父子倆的代步工具竟是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雙人超跑,讓網友忍不住說:「好幸福的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擁有職業車手證照,不定時會參加賽車比賽。(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 2018.07.16)

被戲稱「蒐車魔人」的林志穎,私下擁有藍寶堅尼、法拉利、悍馬、BMW、保時捷、賓士、哈雷重機等頂尖名車,他除了會抽空參加賽車競賽,也經常駕著愛駒外出趴趴走。昨日林志穎趁著好天氣,帶著兒子Kimi出門買珍珠奶茶,順便兜風遊車河,並曬出戴著墨鏡的帥照,只見Kimi坐在副駕專注喝著珍奶,模樣可愛,有網友留言笑問林志穎:「如果黑米給你翻倒(珍奶)你會生氣嗎?」

▲林志穎家中蒐集多輛頂級名車。(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 2018.07.16)

▲林志穎帶兒子Kimi出門買珍奶,順便兜風。(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 2018.07.16)

▲林志穎開車模樣帥氣迷人。(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 2018.07.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