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減重飼料還變胖 原來狗狗有秘密下午茶!

吃減重飼料還變胖 原來狗狗有秘密下午茶!(圖/寵毛網)
吃減重飼料還變胖 原來狗狗有秘密下午茶!(圖/寵毛網)

寵毛網

墨西哥一隻叫做奇多的臘腸狗向來被主人嚴格控制飲食,希望能做好體重管理不要過胖;然而似乎成效不彰,奇多的體型竟然越來越大隻,主人一家都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奇多天生就是吸空氣也會胖的易胖體質嗎?但他們最近從一段錄影畫面中,發現了奇多根本不是什麼天生的易胖體質,而是牠每天都有秘密下午茶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多是隻可愛的臘腸狗,儘管家人都嚴格控管牠的飲食,但奇多仍然穩定地變胖,讓家人百思不得其解。



唯一讓家人覺得奇怪的是,奇多十分喜歡在院子裡看門,明明就沒有訓練牠,但牠卻自動自發地每天都守在大門。一天家人便決定埋伏觀察,竟然錄到奇多和一位麵包烘培師的秘密下午茶約會:



原來這位麵包師傅每天經過他們家門口時,就會拿一個剛烤好的麵包請奇多吃!所以奇多根本不是在看門,牠是在等麵包師傅送下午茶來!

狡詐的奇多除了有秘密下午茶麵包之外,牠也經常會在奶奶面前假裝自己還沒有吃飯,讓奶奶再餵牠一次!



雖然拆穿了奇多的秘密,但主人表示不會阻擋牠和烘培師的可愛小約會,但平常的飲食控管將會更嚴格,以及牠攝取過多熱量!

圖/Melissa Ceballos Cabrera

延伸閱讀

花心貓咪遊走兩家庭之間 秘密雙重生活大曝光!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