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冠軍賽一票難求 女星現場呼呼大睡掀議論

▲世足冠軍賽一票難求,女星竟在現場睡覺。(圖/翻攝鋒味微博 , 2018.07.16)
▲世足冠軍賽一票難求,女星竟在現場睡覺。(圖/翻攝鋒味微博 , 2018.0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昨(15)日晚間法國與克羅埃西亞爭搶冠軍金盃,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無不擠破頭也要親臨現場觀賽,不少演藝圈明星也瘋搶要價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的決賽門票,港星容祖兒幸運入場為法國隊應援,誰知同行的好友謝霆鋒在社群PO出一段影片,內容竟是容祖兒在貴賓休息區呼呼大睡的模樣,引爆網友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中)與好友阿Sa(左一)、謝霆鋒等人前往世足冠軍賽朝聖。(圖/翻攝容祖兒臉書 , 2018.07.16)

容祖兒昨日與好友阿Sa、謝霆鋒等人前往世足冠軍賽朝聖,沒想到謝霆鋒PO出一則錄影,畫面是容祖兒在人聲鼎沸的球場休息區睡覺,謝霆鋒打趣地說:「當然世界盃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啦!」笑說容祖兒是「精神上支持」,許多網友看到容祖兒在世足冠軍賽現場睡覺感到不可思議,連她的經紀人也詫異留言:「 妳昨天晚上沒睡嗎?」稍晚,容祖兒趕緊發文喊冤,表示:「我只是跟所有球員在中場同一時間,稍稍休息一下子而已啦。」

▲容祖兒在世足冠軍賽現場睡覺,引爆網友議論。(圖/翻攝鋒味微博 , 2018.07.16)

▲容祖兒在世足冠軍賽現場睡覺,好友謝霆鋒露出無奈神情。(圖/翻攝鋒味微博 , 2018.07.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