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建榮接新財長〉國家面臨嚴竣財政挑戰 做好財政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財政部長許虞哲今 (16) 日正式卸任,交接給新任部長蘇建榮,蘇建榮致詞時表示,自己來自學術界,深知財政為庶政之母,國家目前面臨嚴峻的財政挑戰,自己接下重任並沒有高興的心情,將國家財政做好是不變的初衷,自己有決心也有信心,會盡自己所學所能,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建榮表示,自己來自學術界,深知財政為庶政之母,若國家建設、社會發展缺乏穩健的財政,一切都是空談,他認為,做好財政健全的工作,是必須為國家打好的基礎。

蘇建榮指出,國家目前面臨嚴峻的財政挑戰,而財政工作責任繁重、經緯萬端, 自己深感責任繁重,並沒有高興的心情,把國家財政做好是不變的初衷,將會為國家財政工作好好貢獻一己之力。

蘇建榮並說,自己有決心也有信心,將會盡自己所學與所能,利用過去的學術基礎與實務工作經驗,做好財長工作,並請同仁與他一同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