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室幫高雲翔XX」 傳被害女子開價2.3億願和解

▲大陸男星高雲翔身陷性侵風暴。(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6)
▲大陸男星高雲翔身陷性侵風暴。(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大陸男星高雲翔因演出《羋月傳》的「義渠王」一角人氣爆漲,孰料演藝事業正熱,竟爆出他與製作人王晶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日前曝光的當事人證詞顯示,受害女子先後在浴室跪著幫高雲翔和王晶口交,而兩人也在房間與受害者發生多次性關係,今(16)日傳出該名女子因有家室,不堪外界壓力有意與高雲翔和解,前提是高雲翔必須付給她1000萬澳幣(約2.3億元台幣)的和解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雲翔從男神淪為性侵嫌疑犯,令外界不勝唏噓。(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6)

據《壹週刊》引述《澳洲華人》報導,這名被害女子是位已婚婦女,庭審時高雲翔律師拿出她與王晶親暱的監視器畫面,該名女子似乎有感案件發展對自己不利,加上無法承受親友對她「出軌女」的指責,便提出與高雲翔和解的意願,希望將案件轉為單純的民事賠償,讓事件早早落幕。

▲高雲翔現與妻女在澳洲租屋打官司。(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6)

但高雲翔如接受被害女子的和解條件,等同承認性侵一事,崩毀的形象讓他更難重返演藝圈,此外,先前才剛繳清300萬澳幣(約6800萬台幣)的保釋金,如連同在澳洲妻女的生活、租屋費,以及電子腳鐐的費用,高雲翔粗估至少還要花費8千萬台幣,他願不願意支付該筆天價和解金,變數還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