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貓戰勝病魔 接回家後竟成老公的小三

街貓戰勝病魔 接回家後竟成老公的小三(圖/寵毛網)
街貓戰勝病魔 接回家後竟成老公的小三(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街貓的壽命比家貓短是不爭的事實,在街頭上遇到受傷或是肚子餓的浪浪,相信許多人都會非常捨不得,而出手幫助牠們。在美國就有隻11歲的高齡浪浪,因為生病而被送入動物醫院,原本醫生預估牠撐不過病痛,沒想到其頑強的生命力,讓牠挺了過來,其求生意志的堅強令人讚嘆,更讓救援人員決定帶牠回家,讓牠享受超舒適的晚年生活。

這隻11歲的浪浪原本是街頭上的紅人,因為可愛憨厚的外型,十分得街頭鄰居的喜愛,被取名為Teddy的牠,甚至有好心人在路邊修繕專門小窩提供牠居住。通常街貓的平均壽命都是四年左右,但Teddy硬是在街頭上生活了11年。(圖/翻攝自IvysStory@facebook)



身為資深浪浪的Teddy,因為年邁難抵病魔的侵襲,患了漿細胞趾部皮膚炎(Plasma cell pododermatitis),在病情惡化後,醫生診斷牠無法活多久,甚至提出安樂死的建議,相關救援人員Leesa ,因為心疼Teddy生病還得流落街頭,便告訴丈夫Dan想要帶牠回家就近照顧,讓牠最後的時光能舒服些。(圖/翻攝自IvysStory@facebook)



Teddy被接回家後,因為需要服用許多的藥物,讓Leesa非常心疼,也擔心牠就此死去,尤其Teddy一開始十分抗拒服藥,但卻始終沒被病魔打倒,Leesa說道:「看著Teddy努力生存的模樣,我知道要陪著牠一起戰勝病魔。」(圖/翻攝自IvysStory@facebook)



後來Teddy在一天服藥三次一段時間後,病情漸漸好轉,也對Leesa卸下心房,牠開始享受Leesa按摩頭部的服務,尤其原本宣布Teddy需要安樂死的醫生,更是十分訝異Teddy的病情逐漸好轉,Leesa直言:「這讓我意識到Teddy對生存的渴望,尤其身為前浪浪的牠,更是有別於其它街貓,非常頑強的努力活著。」(圖/翻攝自IvysStory@facebook)



一個月後,Teddy不僅體重增加了!也開始適應Leesa家的環境,原本害怕新環境的牠,也走出藏身之處,不僅發現Leesa為牠準備的床,甚者晚上還會爬上Leesa的床,與她和丈夫同眠。(圖/翻攝自IvysStory@facebook)



過了半年後,這隻資深浪浪已徹底成為家貓,幽默的是牠愛上Leesa原本的床位,讓Leesa笑稱「Teddy雖然愛我;但似乎更愛我的丈夫,牠簡直像是貓界小三。」也讓人知道Teddy現在的生活,絕對是超幸福的呀!(圖/翻攝自IvysStory@facebook)



延伸閱讀

退休浪浪成超親人家貓 熱愛玩具還會發出奇怪鳥叫聲

貓咪小學堂/喵星人無法說出的「痛」 有下列情況請趕緊就醫

浪浪們被收養前後的大不同 溫馨照片讓人看了好想噴淚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