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張景淯正式加盟水手 赴美體檢先震撼

▲張景淯中繼6.2局僅失1分好投。(圖/棒協提供)
▲張景淯中繼6.2局僅失1分好投。(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苑工商畢業的左投張景淯,日前和西雅圖水手完成簽約,一圓旅美夢想,今(16)日球團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雖然簽約金保密,但推測超過前年宋文華的67.5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台灣區代表Sam為張景淯披上水手隊30號球衣,張景淯表示,日前簽約後赴美體檢,見識美國的訓練環境讓他大感震撼,甚至有感而發「自己很渺小」。

張景淯去年在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對日本和歌山縣隊完投9局、飆出14K,僅丟掉2分,一戰成名。之後在木棒聯賽以及玉山盃也都有出色的表現,是我國新生代中被看好的優質左投。

優質的身體素質也是張景淯被水手看中的因素之一,左投優勢加上身高192公分,而且沒有傷病史,球速最快可達147公里,實戰均速也有在140左右,據傳有多支球隊接洽,經過考慮最後落腳水手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