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主持屏縣警察局長交接典禮 3老屏東無縫接軌

▲縣長潘孟安主持屏東縣警察局長交接,警政委員陳永利擔任監交,副局長林長春代表卸任江局長,將印信呈交新局長葉明潭。(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6)
▲縣長潘孟安主持屏東縣警察局長交接,警政委員陳永利擔任監交,副局長林長春代表卸任江局長,將印信呈交新局長葉明潭。(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6)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今(16)日11時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潘孟安蒞臨主持,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陳永利擔任監交人,多位民意代表、情治單位首長與貴賓出席與會。潘縣長強調3位新任警政首長,對屏東縣有深入了解,未來在治安、交通必定能無縫接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對於榮退的卸任江局長相當肯定與感謝,特別強調屏東地區治安、交通網絡,在江局長一年多來的卓越領導及全體警察同仁的努力之下,對各項縣政需求、警政治安均全力以赴,克盡職責,也多次榮獲各項評比績優。

▲新上任屏東縣警察局長葉明潭宣誓就職。(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6)

潘孟安表示,新任局長葉明潭曾任屏東多個分局長,對屏東縣各方面有深入的了解,包括地形、地貌都清楚,兩位新副局長吳清飛、林長春也曾任屏東分局長,相信在葉局長與兩位副局長領導之下,對年底大選查賄工作,絕對不分顏色,期望屏東警察同仁全面防範賄選的發生,以及進行各種賄選的偵查,讓屏東縣的政治更清明。

▲縣長潘孟安主持縣警察局新任局長葉明潭、副局長吳清飛、林長春上任典禮。(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6)

新任局長葉明潭59歲,中央警察大學46期刑事系畢業,歷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民防科科長、秘書室秘書、楠梓、新興分局分局長等職務,富領導統御及協調能力,深獲各級長官肯定。

▲新上任局長葉明潭與2名副局長林長春(左)吳清飛(右)3位「老屏東」曾為前後任的屏東警分局長。(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6)

另二位新任副局長林長春58歲,警大52期,歷任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分局長、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及吳清飛57歲,警大48期,歷任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分局長、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白河分局、第六分局、第五分局等分局長重要職務,歷練十分豐富,績效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