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發表倒數 新機型EEC提前曝光

▲新 iPhone 將於九月發表,搭載 iOS 12 的新機型提前曝光於歐亞經濟委員會( EEC )的數據庫中。(圖/翻攝蘋果)
▲新 iPhone 將於九月發表,搭載 iOS 12 的新機型提前曝光於歐亞經濟委員會( EEC )的數據庫中。(圖/翻攝蘋果)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新 iPhone 發表進入倒數計時,儘管距九月正式亮相仍有兩個月,新 iPhone 的型號已提前曝光於歐亞經濟委員會( EEC )的數據庫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經濟共同體數據庫本次一共曝光了多達 11 種使用 iOS 12 的  iPhone 型號,其中包括 A1920 、 A1921 、 A1984 、 A2097 、 A2098 、 A2099 、 A2103 、 A2104 、 A2105 及 A2106 。另除了新的 iPhone 型號外,也揭露了兩款全新的 iPad 機型,以及五款使用 macOS 10.13 的 Mac 新機型。

本次所揭露的機型中,三款型號 A19XX 、 A20XX 、 A21XX 與外傳秋季即將推出的三款 iPhone 相吻合,其中包括一款 6.1 英寸 LCD 液晶的平價款 iPhone 、 6.5 英寸 OLED 顯示器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5.8 英寸 iPhone X 升級版。

按照往例,歐亞數據庫向來精準地揭示了蘋果即將推出的產品。如 iPhone 7 ,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AirPods 於 2016 年 8 月正式發布的一個月前,皆於該數據庫中被精準地揭露。本次列表中的所有機型,都是於 4 月份與 iOS 11 一起提交於數據庫中,直至近期才更新至 iOS 12 。而由於 EEC 法規明訂,加密通訊類的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完成註冊動作。如今年 3 月發表新 9.7 吋 iPad ,該款機型的型號資料就於 2月份時提前於 EEC 中註冊。

▲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註冊文件中,出現多款搭載 iOS 11 的新機型號。(圖/翻攝 EEC)

蘋果預計在九月份推出 2018 年的 iPhone 系列,除備受各界矚目,新產品陣容於規格也將有重大變革,傳將改採 USB Type-C 快速充電,或支援無線充電 Airpower 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