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暴風之鎚」炸彈 進入操作測試階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飛彈製造商雷神公司 (RTN-US) 研發的「暴風之鎚」(StormBreaker) 炸彈,可提供美國空軍飛行員在惡劣天候更能精準攻擊機動目標,目前已進入操作測試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神執行長約翰哈里斯周一在法恩伯勒國際航展上表示,雷神的國際市場業務已連續 14 年成長,目前市場仍具重要成長機會。

哈里斯表示,該公司新業務將集中在高能激光和超音速上,並將可為美國和盟國提供進一步的軍事優勢。

雷神公司表示,「暴風之鎚」炸彈舊稱為小直徑炸彈 II,已在今年春季成功完成操作測試準備審核階段。該炸彈配備有毫米波雷達、紅外制導和半主動激光制導的三模導引頭。

此「暴風之鎚」炸彈將先在 F-15E 攻擊鷹戰鬥機上部署,並計劃於 2022 年整合到洛克希德馬丁製造的 F-35 戰機上。

雷神公司表示,美國空軍在操作測試「暴風之鎚」炸彈時取得了具體成果,使飛行員能夠在惡劣天氣條件下從對峙範圍內摧毀戰場上的機動目標。

該炸彈配有雙向數據鏈,允許接收並更新飛行目標的實時消息,能夠攻擊超過 45 英里外的目標並可飛行超過 45 英里來攻擊移動目標,減少飛行員執行危險任務所花費的時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