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宣布副手 市長謝淑亞為副縣長人選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在行啟紀念館,宣布斗六市長謝淑亞為副縣長搭檔人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在行啟紀念館,宣布斗六市長謝淑亞為副縣長搭檔人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16日在前身是公民會館的行啟紀念館,宣布斗六市長謝淑亞為副縣長人選,張麗善說,站在公民會館前有無限的感慨,雲林曾經風華,但此刻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人口嚴重外流,留不住年輕人,人口老化日趨嚴重,高齡照護負擔沈重,農戶所得偏低,種種現象令人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正式宣佈說,邀請謝淑亞市長一起搭檔,在這次的選戰中擔任副手,未來一起入主縣政府為雲林一起打拼。她強調,要借重市長謝淑亞成功案例,共同為年輕人找頭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企業找機會,為弱勢找尊嚴,為雲林找出路。

張麗善表示,高鐵雲林站,在她跟張嘉郡努力下,雖已通車,但配套的接駁系統不夠完善,鄉親出入不方便,雲林仍是偏鄉也是邊陲,雲林雖有好山好水,但缺乏完整的配套措施,觀光休閒產業,仍停留在紙上談兵,其次是雲縣產業結構失衡,工商發展遲緩,我們必須謙卑地面對雲林的困境,務實地提出讓雲林上場的策略,重新建構雲林的競爭力,以人才為軸心,建立專業有效率地行政團隊。

▲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贈送市長謝淑亞,有兩人名字的共同參選戰鬥服,市長謝淑亞正是成為副手搭檔。(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張麗善說,要廣邀熱愛雲林的有志之士,投入雲林的建設,相挺為雲林,共同為雲林打拼。與謝淑亞市長二十年前就相識,當時她是大學教授,我是醫院護理長,我們都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踏上政治這條路,我們有個共同點,就是凡事認真投入,不馬虎、腳踏實地、負責任,熱愛雲林。

我們有願意為地方付出,樂意為鄉親服務,所以這段時間,我們曾經合作爭取湖山水庫周遭的相關設施,治水方案,社區營造,農產促銷等等,因此培養了很好的默契,尤其是在溝通上能夠彼此尊重,加上他有豐富的行政經驗與成功案例,受到鄉親高度的肯定,很佩服謝市長他的胸襟和為雲林努力打拼的氣度,不為個人一己之私,而為雲林的長遠發展而付出,這種風範和氣度,可以說是巾幗英雄。

市長謝淑亞說,我們要讓雲林不一樣,所以才毅然站出來,也要邀請更多的縣民一起站出來,挺雲林,淑亞將擔任張麗善委員副手,搭檔投入雲林縣長選舉,誠摯懇請大家給我們服務縣民的機會,我們要讓雲林士農工商各行各業精彩上場,邁向繁榮幸福。

謝淑亞又說,在長考的過程中,回想起核災食品進口議題,靠民意團結才擋下來了,而年金改革過程,以污名化軍公教來傷害,到農產滯銷問題,也以假農民、假消息污名化,司法是保障人民的最後防線,最近的司法案件起訴、判決,讓好多好多鄉親感到疑惑。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來終止這樣的負面亂象,我們要讓雲林更好,我們可以讓雲林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