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聯拓業務動能〉幹細胞業務年增7成 上半年每股純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訊聯 (1784-TW) 幹細胞儲存業務營收,今年至 6 月已年增 7 成,總經理劉天來指出,訊聯新商業推廣模式逐步見效,營收有望持續帶動獲利,今年第 1 季稅後純益 941.8 萬元、每股純益 0.19 元,一季就較去年全年虧損大幅改善,法人估,上半年每股純益將上看 0.5 元,也將優於去年同期 - 0.0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訊聯 6 月營收為 6346 萬元,月減 7.17%,年增 6.68%,單月營收寫下歷史同期次高,第 2 季營收為 1.89 億元,季增 1.26%、年增 15.22%,上半年營收為 3.76 億元,年增 13.06%,第 2 季及上半年營收寫下歷史同期新高。

總經理劉天來指出,非侵入性檢查可在孕婦懷孕 12 週時就接觸孕婦,搭配幹細胞儲存新商業模式,自去年起開始醞釀,今年迄今相關業務營收已年增 7 成。

訊聯今年第 1 季稅後純益 941.8 萬元、每股純益 0.19 元,較去年全年虧損大幅改善,去年每股虧損 0.13 元,法人表示,受惠幹細胞業務成長,今年上半年每股純益上看 0.5 元。

訊聯自 2000 年起成立臍帶血銀行,今 (16) 日宣佈,擬與旗下創源生技 (4160-TW) 8 月推出全基因資訊銀行,可為客戶留下個人基因大數據,不僅減少費用,報告產出時間也大幅減至 2 周以內。

訊聯指出,全基因資訊銀行,透過一次檢測就可供消費者多次使用,未來將能繼續累積醫療大數據資料庫,幫助消費者建構自己的全基因身分證。

從原本的幹細胞檢驗以及儲存業務外,訊聯今日同步發表第二代生醫產品 Cytokine ,讓肌膚自行隔絕外在的紫外線、空污及 PM 2.5 等污染物質,期待多觸角經營,能為營運再添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