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拍戲太熱內衣能擰汁 沈世朋尿遁跳窗躲選兵

▲小嫻(右)、劉香慈透露拍戲辛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6)
▲小嫻(右)、劉香慈透露拍戲辛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劉香慈、小嫻近日參加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宣傳新戲,製作單位特地邀請許效舜、小馬、沈世朋現身大聊當兵甘苦談。小嫻提及拍戲有時從早到晚不停歇,全身汗如雨下,就算軍服裡面穿著排汗運動內衣,但汗水還是被長袖迷彩裝悶住,等下戲回宿舍脫衣,整個房間都是「臭酸」味,最誇張的是,內衣還可以擰出汗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笑說:「拍戲空檔,工作人員會好心幫我們撐起大傘遮陽,可是對方一撐傘舉起手,也是一陣濃厚味道襲來,看到他們衣服上都是汗水的鹽巴結晶,其實很捨不得,加上對方也是好心幫我們遮陽,對於異味也是心存感激。」沈世朋則自爆,他下部隊躲選兵都是靠尿遁、跳窗絕技,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依舊無法躲過「金馬獎」,得去金門當兵。

▲沈世朋(左)逃選兵出奇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6)

沈世朋透露,下部隊抽籤前,遇到其他單位來選兵,身高176公分的他,馬上就被空降部隊點名挑走,他一看是空降部隊,擔心自己沒法「活到」退伍,靈機一動,馬上跟長官說內急要上廁所,長官不疑有他,沈世朋一進廁所立馬從窗口跳出,東躲西躲等到挑兵的長官走人,他才走回部隊等抽籤,沒想到竟然還是抽中金馬獎。

他自爆金門下船後,突然出現赤裸上半身、戴著墨鏡、穿著紅短褲的長官來挑兵,看到他之後,還捶了兩下胸口,要他到旁邊登記資料,這時他才發現長官短褲繡著「海龍蛙兵」四大字,頓時嚇個半死,趕緊再次使出尿遁招數,並改躲樹林,後來果然被金門防衛部迎賓館的長官挑走,每天除了練倒酒、洗碗盤以及熟悉KTV的歌唱帶,還要負責接待到金門勞軍的藝人。

當時跟演藝圈完全沾不上邊的沈世朋,透露當兵接待了不少當年紅透半邊天的藝人,包含L.A. Boyz、周慧敏、郭富城、劉德華、葉蘊儀及葉蒨文等巨星,讓主持人曾國城與巴鈺驚訝不已,「這故事告訴我們要懂得躲廁所,尿尿要選對時機。」眾人笑翻。更多內容請鎖定17日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