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推U12+五月天旗艦機 下半年還有新機添動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搶攻旗艦機商機,宏達電 (2498-TW) 今 (16) 日推出 U12 + 旗艦機五月天限定版,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未來將結合區塊鏈和虛擬實境 (VR) 技術整合在 U12 + 外,據悉下半年還會持續推出中階款新機,為營運再添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諭指出,宏達電在區塊鏈產品上不斷做出突破,未來將持續在 U12 + 導入新的軟、硬體生態系,VR 方面包括與 Vive Focus 加深連結。

據了解,宏達電下半年還會陸續推出中階新機,Desire 系列也有新機計畫,可望為下半年營運續添動能。

此次宏達電與五月天攜手合作,推出限量 2000 支的 U12 + 客製化旗艦款,衝刺暑期商機。宏達電指出,延續自 2013 年以來的緊密合作關係,首次推出代言人專屬限定版手機,並搭配五月天周邊商品,搶攻暑期旗艦機市場。

不過宏達電 6 月雖有新旗艦 U12 + 上市,但出貨及銷售上並未充分放量,單月合併營收 22.3 億元,月減 8.8%,年減 67.6%。累計宏達電第 2 季合併營收 67.73 億元,季減 22.9%。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 155.6 億元,年減 49.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