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警局長交接 期為市民創造更多福祉

▲嘉義市警察局於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7.16)
▲嘉義市警察局於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7.16)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察局於16日上午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典禮由市長涂醒哲親自蒞臨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監交,嘉義市多位民代及各界賢達出席與會,新任局長林水順在各級民意代表及各界人士觀禮下,宣誓就職到任,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卸任局長詹永華中央警察大學44期交通系、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管理研究所碩士畢業,他在嘉義市服務的1年多期間,工作表現優異,績效卓著,讓嘉義市各項執勤業務多能獲得上級單位評列第1名或特優的成績,如106年下半年查處涉嫌妨害風化(俗)行為廣告工作及106年下半年加強查緝性犯罪計畫績效評核,均獲內政部警政署評列全國丙組第1名,締造良好治安成果,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的能量,同時也與各級地方首長、民代互動良好,深獲民眾肯定,本次內政部警政署為借重其長才,特別拔擢出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

新任局長林水順,中央警察大學47期戶政系畢業、政治大學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碩士,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分局長、督察、後勤科長、信義、中山分局長、法規室主任、保安警察第六總隊主任秘書、副總隊長、基隆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等職務,自今年1月到任基隆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督屬查緝毒品、槍械、各類經濟案件及督導執行各項安全維護、演習等專案工作,均不遺餘力,工作主動積極,亟富行政資歷,對上級交付的任務均能圓滿達成。

涂醒哲除讚許詹局長在嘉義市服務期間種種優異的表現外,並對其能榮膺新職,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恭賀之意;此外,也期盼新任林局長能能發揮所長,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領導全體警察同仁全力投身嘉義市治安維護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為嘉義市民創造更多的福祉。

曾任嘉義市警察局長的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也在致詞中表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更對於他等能榮陞新職,表達誠摯的祝賀之意,並提醒各級幹部及同仁應恪遵風紀要求、維護勤務紀律,劉柏良也代表警政署感謝市長及各界對於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的支持與愛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