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日本開直播 害男星被網友洗版

▲玖壹壹與網路有極深淵源。(圖/中天提供 , 2018.7.16)
▲玖壹壹與網路有極深淵源。(圖/中天提供 , 2018.7.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全新音樂益智節目《17金麥克》每集送出百萬獎金,首集大來賓邀請許久沒在螢光幕露臉的「嘻哈天團」玖壹壹,由於當天他們還有戶外演出,將面臨趕場挑戰,玖壹壹表示,「因為是live直播節目,剛好那天在樹林有演出,又是壓軸,所以研究趕場四大步驟:盡情開唱、保護喉嚨、安全第一、抵達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成軍時,起初在網路推出自製單曲,後來迅速竄紅,並創下高點擊率,他們秉持「忠於自我」的原則,「唱歌就是要爽,重點MV要人歌合一,這樣才是最真實的,才會有共鳴。」他們近來也常在網路直播與粉絲互動,拉近彼此距離,並透露遠赴日本拍攝MV時,在住宿地點直播煮飯過程意外出糗,「當下慈泓穿著四角褲洗完澡走出來,被粉絲洗版『慈泓這四角褲不行』。」意外曝光師弟賴慈泓的私下模樣。

▲玖壹壹曾在日本開直播。(圖/中天提供 , 2018.7.16)

該節目每集邀請一組大來賓,以及多位藝人挑戰音樂相關的益智問答,節目將邀約歌手藝人,第一集來賓名單包含賴慈泓、草屯囝仔、B.C.W.、艾文等多位饒舌歌手,會在節目PK猜歌搶獎金。更多內容請鎖定7月21日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17金麥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