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瘋世足現場見證法克大賽 早看好法國奪冠軍

▲譚詠麟9月15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魚提供, 2018.07.16)
▲譚詠麟9月15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魚提供, 2018.07.1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香港歌壇大哥大譚詠麟,9月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他要用用歌聲勾起歌迷回憶,也為自己入行40周年寫下美麗的另一篇章!而愛好足球的他更飛抵莫斯科,觀看4年一度的世足賽,賽前他相當看好法國隊奪冠,最後結果也是法國隊拿下冠軍,他自豪的說:「我的判斷很精準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詠麟赴莫斯科看世足賽,早看好法國隊奪冠。(圖/寬魚提供, 2018.07.16)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譚詠麟飛到莫斯科看比賽,不但參加了開場,更在冠亞軍賽坐鎮球場,「我在香港每周二、四晚上踢球,周三、六白天踢球,自己投入球賽,更觀察比賽隊伍,從頭到尾我都說法國隊一定得冠軍,我押得神準!」當然,也因為一周至少運動四天,加上打羽毛球,他自信體能一級棒,演唱會上滿場跑肯定不會有問題。

▲譚詠麟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特別邀請A-Lin擔任嘉賓。(圖/寬魚提供, 2018.07.16)

譚詠麟自認現況是體能最佳的巔峰,有好體力更有十足的心情,「我認為一個人的狀況是從心發出來的,我能跳能跑、舞台還能唱,總覺得這是最好的狀況和心態,也因為有好的心態,更加可以帶動觀眾的情緒。我這幾年一直在跑、一直在巡迴,體力絕對不是問題。」他深信在台北小巨蛋舞台的爆發力,一定不會輸給年輕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