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太累郭彥均節目脫口真心話 曾子余送暖

▲郭彥均(左)帶孩子太累,曾子余送暖。(圖/TVBS提供 , 2018.7.16)
▲郭彥均(左)帶孩子太累,曾子余送暖。(圖/TVBS提供 , 2018.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子余、郭彥均主持《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這次花蓮行挑戰溫韾父子情,一起入住節目開播以來最厲害的親子民宿。郭彥均坦承當爸後時常睡眠不足,只能趁錄製外景節目時好好補眠,也因為記憶力變差,自爆台詞沒辦法背誦超過兩行,除了得靠小抄,還常依賴曾子余幫忙記料理資訊,自己則負責描述口感,讓他感恩地說:「曾子余就是我的行動提詞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透露帶小孩很累,自從升格人父以後,睡眠和精神都沒那麼好,「出外景反而是我最輕鬆的時候,可以睡得好、吃得好,對我來說,錄《來去住一晚》很享福。」談到美食節目主持人的職災,一天吃五家餐廳是常態,但兩人都會盡量吃,吃不完就打包帶走當消夜,曾子余因為吃太多美食,腰圍多了好幾吋,哀怨又幽默地說:「已呈半放棄狀態,我想走一個自然派的路線,所以最近脫衣的部分就只能交給彥均哥了。」

▲曾子余幫郭彥均洗頭。(圖/TVBS提供 , 2018.7.16)

曾子余最近因為一系列角色扮演企劃,自認演技進步不少,但也不忘自嘲,「我演技不斷精進就是因為從沒爬上高峰,所以沒有走下坡的概念。」認真的他每次拿到節目腳本後,都會趁外景前自己上網作功課,多看相關背景資訊以增加自己主持的豐富度,也因為十分欣賞前輩曾國城的主持風格,私下經常觀摩他主持的美食節目。更多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周一晚間10點《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