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陪尪熬夜瘋世足 看點全是OO球員

▲許茹芸參加大陸活動,穿上名牌訂製服仙氣十足。(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7.16)
▲許茹芸參加大陸活動,穿上名牌訂製服仙氣十足。(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7.1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許茹芸14日參加大陸節目舉辦的「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特別穿上一席名牌訂製服出席活動,現場被誇讚仙氣十足,許茹芸開心的說:「謝謝大家讚美,我自己都好喜歡!」最近許茹芸忙於籌備新專輯跟演唱會,當起空中飛人,但仍不忘支持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陪老公一起熬夜追世足,而她看比賽的重點都是擺在帥哥球員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許茹芸最感激的就是老公Mr. Big的體諒,為了補償老公,世足賽期間只要她人在韓國,一定會陪老公一起熬夜看球賽,由於她的老公在學生時期加入美式橄欖球隊,因此特別關注球類運動,而許茹芸則是喜歡熱鬧的加油氣氛,她笑說:「每一隊的帥哥我都支持」。

許茹芸今年忙於籌備新專輯及新演唱會,所以工作量遽增,需要到處飛,當起了空中飛人,為了保護喉嚨,許茹芸還特地隨身攜帶特製金桔水來保護嗓子,好讓自己的嗓子保持在最佳狀態,她還說,每次工作回到家,爸媽、老公都會擔心她太瘦,所以一直餵食,希望她長肉。最近許茹芸為了準備演唱會,開始調整飲食跟運動來增加體能,希望在演唱會上能有完美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