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黃聰翰百步穿楊 中華藍喜迎3連勝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藍黃聰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藍黃聰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瓊斯盃第3天的比賽上演「中華內戰」,中華藍隊的「學長」們在全場三分球32投14中、命中率高達43.8%的兇猛火力下,最終以80:62贏得比賽。藍隊總教練Charlie Parker賽後表示,這是場好比賽,自己很滿意選手們今天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開賽後雙方你來我往、戰得相當膠著,不過藍隊在半場結束前靠著幾波外線攻勢,慢慢將比數給拉開,之後就再也沒有讓白隊追近過。Parker認為球隊射手在本屆盃賽的發揮優異,每一場都有不同的人跳出來,是他們能打出流暢進攻的關鍵。

而本場比賽的關鍵人物,當然非三分球9投5中、砍下全場最高的19分的黃聰翰莫屬,他受訪時謙虛的表示,自己今天有把握住空檔,但是防守端還要再加強。

不過比較令人訝異的是,藍隊主控陳盈駿今天較為沉寂一些,而且還五犯離場,似乎有些過於亢奮導致影響了自己整體的攻防節奏。

對此Parker笑說,由於陳盈駿過去還沒有在瓊斯盃的「中華內戰」中贏球,因此即使今天輪休,他仍自告奮勇的想上場,但可能太想表現,所以才會讓自己有犯規上的麻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