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縣卸新任警察局長交接 新任局長黃勢清宣誓就職

▲雲林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監交人警政委員楊春鈞、縣長李進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雲林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監交人警政委員楊春鈞、縣長李進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16日中午在縣警局大禮堂舉行,由縣長李進勇主持,監交人警政委員楊春鈞,李進勇對卸任局長許錫榮表達不捨,更讚譽有加,也期勉新任局長黃勢清帶領警政同仁,在既有基礎下,持續維護治安,繼續推動「護農」專案,全力做好為民有效有感服務,並強力端正年底選舉風氣,維護乾淨選舉。典禮中新任局長黃勢清宣誓就任,議長沈宗隆、副議長蘇俊豪、各級民意代表及各界人士與會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卸任局長許錫榮於去年2月21日到職,就職以來,身先士卒,戮力以赴,並策進多項作為,對本縣治安、交通等警政工作貢獻卓著。治安方面,在許局長領導及每位警察同仁同心協力、犧牲奉獻之下,多次破獲社會矚目重大刑案,台西丁姓商人命案發生後,立即掌握專案情資,在卸任前將嫌犯一一緝捕歸案,有效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典禮中新任警察局長黃勢清宣誓就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在交通維護方面也成效卓著,不論是跨年活動、大甲媽、白沙屯媽遶境進香等等大型活動,都在警政人員的管制引導下,順暢交通,讓活動能圓滿完成。

李進勇說,許錫榮局長也融入縣府團隊,與城鄉發展處、地政處等通力合作,以協議價購及徵收方式,成功拆除921大地震後的最後一棟危樓祥瑞大樓,近日即將完成拆除工作,未來將作為斗六警分局用地。

▲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議長沈宗隆、副議長蘇俊豪、各級民意代表及各界人士與會到場觀禮。(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另外,許錫榮局長更領導警察局同仁榮獲行政院第九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第一線服務機關獎項,績效卓著。今內政部警政署借重許局長長才,特予榮陞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一職,相信以他的工作能力及精神,未來一定足以勝任新職。

▲縣長李進勇期勉新任局長黃勢清帶領警政同仁,全力做好為民有效有感服務。(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6)

李進勇指出,新任局長黃勢清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四十八期外事系畢業,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立大學取得法律碩士學位,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烏日分局分局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海山分局分局長及內政部警政署交通組組長等職務,職務歷練相當完整豐富,在工作上表現優異,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特予拔擢陞任本縣警察局局長。

另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後勤科科長許明耀調任雲林縣警局副局長。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兩岸科科長鄒貴智調任雲林縣警局副局長。雲林縣警局副局長卓金益、林明志2人調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行政科科長由交通隊隊長蘇明潭調任。訓練科科長由警務參黃豐榮調任。後勤科科長由斗南分局副分局長閻百川陞任。秘書科科長由交通隊副隊長黃晨寧陞任。交通隊長由後勤科科長曾智揚陞任。民管中心主任由虎尾分局副分局長連國安陞任。公關科科長由秘書張金賜陞任。政風室主任由曾連庭陞任。斗南分局副分局長由公關科科長詹百平調任。虎尾分局副分局長由行政科科長龔昶銘調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