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白慘輸18分 學長胡瓏貿勉勵小老弟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白陳冠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白陳冠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40屆威廉瓊斯盃今(16)晚上演「中華內戰」,小老弟中華白隊最後以18分之差落敗,身為學長的胡瓏貿勉勵學弟「勇敢挑戰老大哥」,白隊總教練謝玉娟也將所有球員都登錄,希望增加年輕球員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也從白隊打起的胡瓏貿給小老弟們勉勵,「不要害怕,勇敢挑戰老大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也表現得很好,只要不斷努力日復一日會更好。」

「第一次打瓊斯盃,狀況慢慢回溫。」健行科大畢業、今年SBL選秀被金酒挑中的陳冠毅雖是首次入選中華白,但三場比賽下來都有出賽,上場時間和得分越趨增加,今天對上老大哥中華藍,繳出9分8籃板2助攻不錯成績單。

謝玉娟表示,「心態比較愉快,因為是兄弟對戰,不過對內容不滿意,在比較輕鬆的心態下打球還發生一些低級失誤。」

謝玉娟仍秉持「球員進步為主」的想法,盡量讓多位球員有上場機會,「也算是個難得機會可以入選國家二隊,瓊斯盃到今天已經第三天,所有選手都登錄了,給他們信心和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