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是潑水節 日本環球影城夏季必玩3大消暑派對

▲夏天最消暑的活動,玩水絕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首選,今年日本環球影城的「環球夏日祭典」有超嗨的水花驚喜遊行,可以與小小兵一起大玩水戰感受全身濕透的快感,天天都是歡樂潑水節。(圖/記者陳致宇攝)
▲夏天最消暑的活動,玩水絕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首選,今年日本環球影城的「環球夏日祭典」有超嗨的水花驚喜遊行,可以與小小兵一起大玩水戰感受全身濕透的快感,天天都是歡樂潑水節。(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日本大阪報導

夏天最消暑的活動,玩水絕對是每個人心目中的首選,今( 2018 )年日本環球影城的「環球夏日祭典」除了有超嗨的水花驚喜遊行,可以與小小兵一起大玩水戰,還有瘋狂的小小兵雪花派對,直接在園區降下大量的冰雪,一掃盛夏酷熱感。同時,航海王的魯夫與他的夥伴們也將在園區內登場,與遊客一起手持水槍,和敵人展開激烈水戰,感受全身濕透的快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麗造型的花車登場,大家馬上就熱血沸騰起來。(圖/記者陳致宇攝)

▲由小小兵、史努比、凱蒂貓等卡通明星帶隊,要跟遊客展開激烈的水花大戰。(圖/記者陳致宇攝)

▲每個人都要舉起自己的水槍加入戰局,還要小心有人從背後偷襲。(圖/記者陳致宇攝)

▲不想濕透的人也可以在下午欣賞可愛的花車遊行。(圖/記者陳致宇攝)

▲餅乾怪獸一起加入戰局。(圖/記者陳致宇攝)

▲倒數3、2、1,水戰馬上就要開打!(圖/記者陳致宇攝)

▲快點準備好水槍展開激烈的水花大戰吧!(圖/記者陳致宇攝)

▲與小小兵一起大玩水戰。(圖/記者陳致宇攝)

▲所有遊客一起手持水槍展開激烈水戰,感受全身濕透的快感。(圖/記者陳致宇攝)

▲與小小兵一起大打水戰,天天都是超嗨潑水節。(圖/記者陳致宇攝)

▲不管是敵是友,只要看到人就先潑水再說。(圖/記者陳致宇攝)

日本環球影城「環球夏日祭典」即日起至 9 月 2 日登場,今年活動規模再升級,每天下午舉辦的水花驚喜遊行,由小小兵、史努比、凱蒂貓等卡通明星帶隊,要跟遊客展開激烈的水花大戰,每個人都要舉起自己的水槍加入戰局,還要小心有人從背後偷襲,保證讓人從頭濕到腳。

▲在小小兵雪花派對,遊客被分為粉紅組與紫色組互相對抗。(圖/記者陳致宇攝)

▲只要擊敗對手,就會有大量的雪花噴灑出來。(圖/記者陳致宇攝)

▲大壞蛋格魯在最後壓軸登場,一起加入這場超冰涼的戰鬥。(圖/記者陳致宇攝)

▲小小兵雪花派對直接在園區降下大量冰雪,一掃盛夏的酷熱感。(圖/記者陳致宇攝)

▲除了水之外還有大量的冰雪,一起加入這場超冰涼的戰鬥。(圖/記者陳致宇攝)

如果這樣還不夠消暑,那就快點來參加小小兵雪花派對,遊客將會被分為粉紅組與紫色組互相對抗,必須用水槍攻擊標靶,只要擊敗對手,就會有大量的雪花噴灑出來,馬上就能在炎炎夏日有沁涼的感受,大壞蛋格魯還會在最後壓軸登場,一起加入這場超冰涼的戰鬥。

▲遊客成為魯夫的草帽海賊團夥伴,一起深入敵人秘密基地中尋找寶藏。(圖/記者陳致宇攝)

▲拿起水槍幫助魯夫擊退敵人,全身濕透的享受最後勝利。(圖/記者陳致宇攝)

▲雖然演出是以日文進行,但現場氣氛讓人不由自主的熱血沸騰起來。(圖/記者陳致宇攝)

此外,「航海王盛夏」活動於即日起至 9 月 2 日限期舉辦,其中的重頭戲當屬「航海王夏日水戰」,遊客將一起成為魯夫的草帽海賊團夥伴,深入敵人秘密基地中尋找寶藏,拿起水槍幫助魯夫擊退敵人,全身濕透的享受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