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小小兵最新設施 吃喝玩樂一日攻略

▲日本環球影城不斷進化,除了各式各樣有趣好玩的遊樂設施外,全新推出的夜間奇觀遊行也是必看必玩的重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日本環球影城不斷進化,除了各式各樣有趣好玩的遊樂設施外,全新推出的夜間奇觀遊行也是必看必玩的重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日本大阪報導

日本環球影城遊樂設施不斷進化, 2017 年開設小小兵樂園,並於 6 月 30 日推出第 2 項新遊樂設施,超人氣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也重新改版,搭配更逼真的影像動畫,就算不配戴 3D 眼鏡,也能直接感受故事中的神奇魔法世界。另外像是期間限定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航海王盛夏等活動,以及全新推出的夜間奇觀遊行都是必看必玩的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影城 2017 年開設小小兵樂園終於即將「完工」,最新設施「冰凍雷射光乘車遊」 6 月 30 日正式開幕。(圖/記者陳致宇攝)

▲搭上製冰車與小小兵在冰上瘋狂選轉,完全無法預測方向,無論大人小孩都能開心體驗。(圖/記者陳致宇攝)

▲期間限定的小小兵蘇打冰沙,夏天來一杯絕對清涼又消暑。(圖/記者陳致宇攝)

▲新推出的炸洋蔥火雞腿,現場玩遊戲還有機會升級加大。(圖/記者陳致宇攝)

2017 年開設小小兵樂園終於即將「完工」,最新設施「冰凍雷射光乘車遊」 6 月 30 日正式開幕,無法忍受酷暑的小小兵佔據園區內的游泳池,還利用冷凍光束將整個泳池結凍。遊客可以搭上製冰車與小小兵在冰上瘋狂旋轉,且完全無法預測方向,無論大人小孩都能開心的體驗。

▲超人氣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來到日本環球影城的必訪之地。(圖/記者陳致宇攝)

▲冰冰涼涼的奶油啤酒是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必喝的招牌飲料。(圖/記者陳致宇攝)

▲園區在夏天推出全新飲品,有哈密瓜及莓果兩種口味。(圖/記者陳致宇攝)

超人氣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也全新進化,拿掉令人困擾的 3D 眼鏡,遊客可以親眼見識到神奇魔法世界,甚至連噴火龍吐出的火焰、催狂魔逼近的冰冷氣息,都可以真正的親身感受到。結束後別忘了來一杯招牌奶油啤酒,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留下完美回憶。

▲期間限定的航海王盛夏活動,各式各樣的特殊效果及特技演出,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圖/記者陳致宇攝)

▲限定的航海王主題餐點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肉排、雞排、魚排。(圖/記者陳致宇攝)

▲點一份期間限定的航海王餐點,就可以跟魯夫一樣大口吃肉。(圖/記者陳致宇攝)

▲可愛的喬巴杯子甜點,也是餐廳的人氣商品之一。(圖/記者陳致宇攝)

▲容器裡裝著草莓棉花糖果凍以及蘇打果凍。(圖/記者陳致宇攝)

期間限定的航海王盛夏,推出全新的航海王盛夏劇場,以獨創故事內容,加上各式各樣的特殊效果及特技演出,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園區還推出限定的航海王主題餐點,可以跟魯夫一樣大口吃肉,可愛的喬巴杯子甜點,也是餐廳的人氣商品之一。

▲曾經造成熱烈迴響的「新世界福音戰士」今年重出江湖。(圖/記者陳致宇攝)

▲排隊過程中有不同隱藏版故事劇情,即使等待也不會感到無聊。(圖/日本環球影城)

▲排隊等待的時間還可下載專屬遊戲 App 消磨時間。(圖/日本環球影城)

▲遊客戴上虛擬實境眼鏡, 360 度無死角體驗被使徒追趕的刺激。(圖/日本環球影城)

▲不斷高速行駛及旋轉的列車還能創造真實的重力感,打造超震撼的臨場感受。(圖/日本環球影城)

之前造成熱烈迴響的「新世界福音戰士」今年也重出江湖,園方升級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遊客將戴上虛擬實境眼鏡, 360 度無死角體驗被使徒追趕的刺激,不斷高速行駛及旋轉的列車還能創造真實的重力感,打造超震撼的臨場感受。

▲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是不能錯過的重點,夏季也推出不同的全新系列。(圖/記者陳致宇攝)

▲可愛的小小兵周邊商品讓人好想要通通帶回家。(圖/記者陳致宇攝)

▲新推出的草裙舞小小兵爆米花桶,超萌的小小兵戴上花圈、穿起草裙,馬上擄獲不少人的心。(圖/記者陳致宇攝)

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像是最新推出的草裙舞小小兵爆米花桶,超萌的小小兵戴上花圈、穿起草裙,馬上擄獲不少人的心,園方透露,這可是首次推出「光腳」的小小兵爆米花桶;另一個  EVA 初號機爆米花桶也是收藏重點, 2017 年推出時曾熱賣到一度缺貨,想要購入可要加緊腳步。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蒸汽火車氣勢登場,搭配催狂魔飛舞的背景,馬上營造出緊張的詭譎氣氛。(圖/記者陳致宇攝)

▲哈利波特中的魁地奇球賽真實在眼前上演。(圖/記者陳致宇攝)

▲帥氣的大黃蜂一出現立刻奪走眾人的目光。(圖/記者陳致宇攝)

▲狂派首領密卡登要來毀滅世界,只有博派金剛們才可以阻止他的詭計。(圖/記者陳致宇攝)

▲利用巨型花車及 3D 光雕投影技術,將電影場景搬進真實世界。(圖/記者陳致宇攝)

▲震撼的視覺及聽覺衝擊絕對讓人念念不忘。(圖/記者陳致宇攝)

到了晚上,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將會讓這趟旅程畫下最完美句點,以《哈利波特》、《變形金剛》、《侏儸紀世界》、《小小兵》等 4 部經典影片為主題,利用巨型花車及 3D 光雕投影技術,將電影場景搬進真實世界,震撼的視覺及聽覺衝擊絕對讓人念念不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