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大賽開打 頭號種子首輪爆冷遭淘汰

▲Rhys Hosk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hys Hosk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7)日進行萬眾矚目的全壘打大賽,一開始先由頭號種子Jesus Aguilar率先碰上Rhys Hoskins,結果沒想到最終是由Hoskins以17:12爆冷擊敗對手,取得晉級下一輪的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skins一開始還在熱身,只打出5支,他也選擇先叫了一次暫停休息,而這也的確收到了奇效,回來之後連續轟出好幾發,最終繳出了17支的優異成績。

而Aguilar在有壓力的情況下,今天的發揮比較不理想,加上自身的揮棒準備動作較多,時間到點時只打出了12發全壘打,因此遭到淘汰。

今年的全壘打大賽多名好手都選擇不參加,包括兩位洋基的重砲「衛冕者」Aaron Judge以及Giancarlo Stanton,不過依舊受到球迷們的喜愛和關注。

本屆首輪的對戰組合分別是:釀酒人的Aguilar對上費城人的Hoskins、太空人強打Alex Bregman對上小熊重砲Kyle Schwarber、國民一哥Bryce Harper對勇士當家重砲Freddie Freeman、以及道奇Max Muncy對上小熊內野美記製造機Javier Bae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