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大號全壘打連發 強勢轟進第2輪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7)日進行全壘打大賽,首輪最受矚目的對戰由Bryce Harper(哈波)對上Freddie Freeman,兩人都是成名已久的超級重砲,因此這一次的交手也備受期待。最終Harper是以13:12技壓Freeman,取得晉級的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reeman暫停之前手感欠佳,只打出了6發全壘打,回來之後也沒能改善,體能上也慢慢的顯現出疲態,結果只打出了12發全壘打,是第一輪所有球員中打得支數最少的。

而打擊爆發力超強的Harper,則沒讓球迷失望,一開始就大號全壘打連發,敲出好幾支440英呎以上的全壘打,最終他也在剩下26秒鐘的時候,就打出了13發全壘打,順利取得晉級。

本屆首輪的對戰組合分別是:由釀酒人的頭號種子Jesus Aguilar率先碰上費城人的Rhys Hoskins、太空人強打Alex Bregman對上小熊重砲Kyle Schwarber、國民一哥Bryce Harper對勇士當家重砲Freddie Freeman、以及道奇Max Muncy對上小熊內野美記製造機Javier Bae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