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瓦伯狂敲21轟 進入全壘打大賽決賽

▲小熊隊Kyle Schwarb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小熊隊Kyle Schwarber(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周,今(17)日全壘打大戰登場,打進第二輪的費城人Rhys Hoskins(哈斯金)對上小熊Kyle Schwarber(史瓦伯),最終後攻的Schwarber以21轟,獲得進入決賽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斯金雖然前30秒沒有敲出全壘打,但30秒後找到手感,上演連續轟炸,還很快獲得加時機會,在接近2分鐘喊暫停時,已經打了8支全壘打。休息之後,節奏沒有因此大受影響,一口氣又敲了11支,又在加時補上1轟,最終以20轟收工。

感受到壓力的史瓦伯,一上場就加快揮擊節奏,抓到手感之後連打12轟才喊暫停,終於在第14轟獲得加時機會,隨後演出令人驚豔的連續開轟,沒有用到加時,就以21支擊敗哈斯金,還興奮的甩棒慶祝。

史瓦伯完成第二輪後表示:「和哈斯金對決有很多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