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話題女王賭場無本下注 爽贏353萬當場嚇傻

▲港星嚴淑明話題不斷。(圖/翻攝嚴淑明臉書 , 2018.07.17)
▲港星嚴淑明話題不斷。(圖/翻攝嚴淑明臉書 , 2018.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嚴淑明身材姣好,擁有35D豪乳的她過去因敢露敢言而走紅,還曾在活動現場意外掉裙被封為「走光女王」,1996年捲入女星汶萊賣淫風波佔盡媒體版面,日前她赴澳門替賭場站台,興致一來拿了好友贊助的30萬港幣(約118萬元台幣)籌碼試手氣,沒想到竟讓她連贏兩把,高達90萬港幣(約353萬元台幣)的現金輕鬆入袋,現場觀戰的群眾尖叫不已,連她自己也嚇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嚴淑明近日受邀至好友的賭場擔任開幕嘉賓,一位賭場股東免費給她30萬港幣籌碼小試身手,嚴淑明將籌碼全部下注,贏了一場後她把賭金再押同一個地方,沒想到竟然又贏,當場爽拿90萬港幣的現金,她立刻見好就收,「真的只是好玩,沒想到可以連2把都贏」!

對於幸運之神眷顧嚴淑明感到不可思議,當下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贏錢,直呼自己是顆「幸運星」,事後嚴淑明將這筆「意外之財」一半發給工作人員,剩下的則拿去做善事及請好姊妹吃大餐。

▲嚴淑明身材姣好。(圖/翻攝Baidu , 2018.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