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承攬業旺季到〉中菲行深耕新南向 拚擴大印度、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擴大布局南向市場,貨物承攬業者中菲行 (5609-TW) 在印度市場耕耘有成,近日在當地多式聯運的關鍵技術與服務能力受官方肯定,中菲行執行長林天送看好在印度海空運成長潛力,後續將於印度和東南亞加強進行業務拓展和投資,另一方面,隨著時序進入傳統貨物承攬業旺季,法人看中菲行後市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菲行印度子公司近來榮獲印度孟買運輸理事會頒發多式聯運經營認證,並二度榮登印度機場管理局認可清奈空運貨站的前五強進口貨運承攬業者。

中菲行說明,印度有眾多科技研發和製造重鎮皆位於內陸或高海拔地區,與港口及機場相距甚遠,因此,多式聯運的關鍵技術和服務能力成為中菲行的競爭優勢,當地點對點的專業團隊可有效為客戶節省時間與成本。

林天送強調, 中菲行多年來持續在印度耕耘有成,後續將成為海空運成長另一大成來源,未來也將加強印度團隊擴大服務當地客戶。

除了南向耕耘有成,可留意的是近來貨物承攬業進入旺季,由於今年以來運價波動成本已逐漸轉嫁予客戶,去年的不利因素消除,法人樂觀看待,旺季表現可望優於去年同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