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競選網站上線 發動吃水果挑戰超爆笑

▲國民黨備戰2018,競選網站正式起跑。(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7)
▲國民黨備戰2018,競選網站正式起跑。(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7)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2018年選戰腳步越來越近,國民黨今(17)日正式推出競選官方網站,並發起吃台灣水果網路串聯挑戰活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率先參與挑戰吃台灣香蕉後,隨後點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以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接棒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果網路串聯挑戰活動是借鏡冰桶挑戰,希望挑戰者能夠吃完台灣水果後再點名三人進行挑戰,同樣參與挑戰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選擇台灣芭樂,由於規則是要吃完水果才能點名挑戰者,但是因為芭樂難以快速吃完,所以讓洪孟楷一度遭遇困難,讓一旁的監督的丁守中很開心,一度讓場面十分爆笑,洪孟楷最終完成挑戰,並點名前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北市議員徐弘廷與議員參選人林亭君接棒。

此外,國民黨的選戰策略之一,是年底選舉公投綁大選,國民黨目前推出三大公投案,包含反空汙、反深澳公投等,主打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讓台灣空氣汙染更加嚴重,所以一進入網站就會先詢問,是否願意讓網站定位使用者位置,隨即就可以看到使用者所在地的空氣狀況以及供電狀況,讓大家體驗空汙的嚴重。

▲國民黨競選網站有空汙、電力狀況。(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7)

洪孟楷指出,網站中包含全台灣22縣市首長、議員與鄉鎮市長等,學經歷與政策介紹,也可以直接連結到包含臉書、LINE、Youtube等社群網站,讓支持者能夠一目了然。

洪孟楷強調,國民黨的競選官網是,三好一實在,包含互動性最好、資訊力最好、創意度最好以及內容最實在,相信能夠替資源缺乏的國民黨提供支持者最快最好的選戰資訊服務。

▲國民黨競選網站有各候選人資訊。(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17)

另一方面,對於對手指控佛系競選,丁守中表示,他的競選經費確實是不如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今天很感謝國民黨提供資訊平台,讓參選人能更多元的觸及支持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