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局長交接 市長許立明親自主持

▲高雄市長許立明親自主持交接印信。(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高雄市長許立明親自主持交接印信。(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17日上午舉行「卸、新任局長、分局長、大隊長交接典禮」,由市長許立明親自主持,並由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擔任監交人,市長許立明除代表市民對前警察局長何明洲表示祝福外,也肯定何明洲在任內為高雄市的治安、道路安全付出很大心力。此次布達暨交接儀式共計14人,其中原任局長何明洲退休,基於現階段推動治安工作需要,以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經內政部警政署報奉內政部核定發布,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總隊長李永癸新任局長,以及6位分局長、2位大隊長職務異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高市警局局長李永癸宣誓。(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許立明指出,何明洲在任內不僅榮獲警政署掃黑專案獲全國第二名,最重要的是高雄市的犯罪數節節下降、破獲數節節上升,皆是何明洲任內帶領警察局所有同仁共同打拼的成果,更難能可貴的是何明洲也是最愛護部屬、且和藹可親的好長官。

許立明肯定新上任的市警局局長李永癸,經歷過台北、台中、嘉義等重要職務,更曾在高雄擔任督察長、副局長,對於高雄38區的治安狀況皆非常熟悉,處事果斷、思緒縝密,相信未來警察局弟兄在李永葵的帶領下,與地檢署密切合作,將高雄治安往前更加推進。

許立明強調,警察局勤務小組目標重點為毒、槍、重大的治安滋擾事件,也特別提及今天交大隊長的交接,在交通安全上,期盼未來努力降低A1、A2事故的發生,而下半年更重要任務即是查察賄選,盼市警局積極配合2個地檢署克除今年的買票風氣,皆是市警局接下來的重要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