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韓國重砲美夢成真 秋信守入選明星賽第一人

▲秋信守終於入選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秋信守終於入選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即將在18日上午7時30分在華盛頓國民球場開打,這對韓國出身的野手秋信守來說,不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他也是韓國首位登上大聯盟明星賽的野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信守說:「這是我從小的願望,終於能夠實現夢想,對我而言、家人而言,還有對國家而言都是很特別的事。」

過去韓國球員打明星賽有朴賛浩、金炳賢兩位,不過兩位都是投手,對亞洲野手來說,要進入明星賽,還是以日籍野手鈴木一朗最受歡迎。

不過今年秋信守表現優異,不但生涯超過176轟(186轟),超越松井秀喜的亞洲球員紀錄,他說:「我認為自己不是全壘打打者,只是長期累積的數字。」

生涯14年球員生涯,秋信守高中畢業就赴美,從小聯盟打上大聯盟,經過4球團洗禮,他說:「日本選手應該都有翻譯跟訓練員,但我不一樣,我有語言隔閡,也常有無法溝通的狀況,所以這是最辛苦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