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也愛威爾森!狗狗愛上撿來的排球 整天顧緊緊

汪星人也愛威爾森!狗狗愛上撿來的排球 整天顧緊緊(圖/寵毛網)
汪星人也愛威爾森!狗狗愛上撿來的排球 整天顧緊緊(圖/寵毛網)

寵毛網

美國一隻狗狗弗萊契向來有很多朋友,但牠最近終於找到了牠的心靈伴侶,雖然這位心靈伴侶有點另類就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7/4美國國慶日這天,弗萊契的主人帶著牠到朋友家參加國慶趴踢。突然弗萊契不知打哪咬來一顆有點消風的排球,第一時間主人還以為是佛萊契把朋友家的球咬壞,趕緊道歉。但朋友表示球不是他們的,看來應該是有人丟棄不要的。



那顆排球或許是別人眼中的垃圾,但卻是弗萊契的寶貝。自從和排球相遇之後,弗萊契到哪都要帶著它,形影不離。



牠已經把排球當成是最好的朋友,誰也不能分開他們。



連睡覺也要帶著,主人萬萬沒想到她和弗萊契之間的小三竟然是一顆球!



弗萊契帶回排球已經一段時間了,牠非旦沒有失去興趣,反而越來越愛它。主人說她從來沒有看過弗萊契對任何玩具有這樣的反應過。



即使嘴巴在忙不能咬著,也要放在旁邊。



牠可以讓主人跟排球小小的互動一下,例如拿來玩你丟我撿。但牠通常玩到第三輪就會喊停,比起玩遊戲,還是顧好自己的寶貝比較重要。



因為是愛犬很重視的朋友,所以主人也十分小心對待排球。



「我已經習慣每天早上醒來都看到一顆排球在眼前了。」主人寵溺地說道。



雖然不知道弗萊契和排球的愛情(?)可以持續多久,但主人表示,只要牠開心就好啊~

圖/Nicki Wyatt-Park

延伸閱讀

貼心狗狗聽到小女孩哭聲 緊張到球都掉了!

柴犬路上撿到啾啾球好想玩 急著回家連廁所都不上啦!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