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曬新男菜床照放閃 反擊劈腿舊愛

▲藝人Kiwebaby為邁向「全女性」身分忍痛隆乳。(圖/翻攝Kiwebaby臉書 , 2018.07.17)
▲藝人Kiwebaby為邁向「全女性」身分忍痛隆乳。(圖/翻攝Kiwebaby臉書 , 2018.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自《大學生了沒》走紅的「偽娘」、藝人Kiwebaby(張朵)出道以來話題不斷,為了邁向「全女性」身分她忍痛隆乳、削骨,遠赴韓國整型時還疑因藥物過敏臉腫成2倍大,被海關攔下約談,越來越有女人味的他前陣子交了男友,沒想到近日透露遭對方劈腿,讓他傷心到「一口飯都吃不下」,不過最近他又有了新的交往對象,還大方公開與新男伴的床照,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越來越有女人味。(圖/翻攝Kiwebaby臉書 , 2018.07.17)

Kiwebaby與前男友交往短短2個月,相當信任對方的他間接得知遭前男友背叛,兩人索性分手,15日Kiwebaby度過27歲生日,迫不及待在社群公布新戀情,他甜蜜的說:「27歲的第一天,有你真好」,並曬出與新男友牽手的影片,向對方表白:「I Luv U」,甚至加碼曝光與另一半躺在床上的照片,幸福模樣讓粉絲看了忍不住說:「有夫妻臉喔」、「有情人終成眷屬」,有人則盼望Kiwebaby能真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再被傷害了。

▲Kiwebaby與新男友公開放閃。(圖/翻攝Kiwebaby臉書 , 2018.07.17)

▲Kiwebaby公開與新男友的床照。(圖/翻攝Kiwebaby臉書 , 2018.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