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午盤大跌1% 消費股領跌 石油、內銀股走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港股今 (17) 日早盤開低走低,盤中一度跌超 1%。截至午盤,恒指跌 1%,報 28254.85 點。國企指數跌 1.07%,報 10590.05 點;紅籌指數跌 0.95%,報 4266.35 點,成交量港幣 412.36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費股領跌,其中,莎莎國際 (0178-HK) 跌 8%,萬洲國際 (0288-HK) 跌 3.17%,蒙牛乳業 (2319-HK) 跌 2.99%,恒安國際 (1044-HK) 跌 2.94%。

石油股大跌,中海油 (0883-HK) 跌 2.46%,中石油 (0857-HK) 跌 2.8%,中石化 (0386-HK) 跌 0.56%。

內銀股走低,工商銀行 (1398-HK) 跌 1.61%,中國銀行 (3988-HK) 跌 1.1%,建設銀行 (0939-HK) 跌 1.73%。

美國 BIS 解除出口禁令,中興通訊續漲,H 股 (0763-HK) 漲 5.62%,報港幣 16.9 港元,A 股 (000063-CN)) 一度漲停,現漲 9%。

小米 (1810-HK) 被港股通拒於門外,昨 (16) 日一度急挫 7%,此後跌幅收窄為 1.86%,今日截至午盤漲 0.95%,報港幣 21.25 元。

港交所總裁李小加今日已趕赴北京,與中證監及滬深交易所高層開會,商討如何將「同股不同權」股票納入港股通內進行交易。

比亞迪 (1211-HK) 陷「廣告門」冒名風波,股價不斷走低,昨日跌近 6%,今日跌 2.98%。李娟,在過去近 3 年時間,從上海到倫敦,串聯數十家廣告商,砸下數億元行銷費用,為比亞迪做品牌推廣,最後在比亞迪拒絕埋單後,向警方報案自首。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彭偉新表示,中興獲美國商務部放生,市場對中美貿易戰的憂慮有所減輕,不過目前股市單日轉向的情況比較多,市場風險仍然存在,預期恒指短期在 28300 點仍有支撐。

時富金融優越投資部顧問黎永良則認為,恒指跌破 28000 點事在必行,因為市場對於美國方面的消息敏感,加上貿易戰暫未見到有解決迹象。

截至午盤,滬股通淨流出人民幣 1.16 億元,港股通 (滬) 淨流出暫為人民幣 0.63 億元;深股通淨流出人民幣 2.13 億元,港股通 (深) 淨流入暫為人民幣 1.2 億元。

滬股通中資金流出最多的是貴州茅台,淨流出人民幣 1.5 億元,其次為恒瑞醫藥、南京新百、中國軟體、伊利股份。資金流入最多的中體產業,淨流入人民幣 4038 萬元。

深股通中資金流出最多的是中興通訊,淨流出人民幣 4.01 億元,其次為科大訊飛、美的集團、京東方 A、五糧液。資金流出最入的天齊鋰業,淨流入人民幣 6230 萬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