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攻頂後不願下山 幸得搜救隊拯救安然返家

山羊攻頂後不願下山 幸得搜救隊拯救安然返家(圖/寵毛網)
山羊攻頂後不願下山 幸得搜救隊拯救安然返家(圖/寵毛網)

寵毛網

登山是十分考驗體力與自己競賽的運動,許多人覺得登山不僅是挑戰自己;也是找尋人生的意義。但假如你在登山的時候,發現身旁多了一隻山羊,相信你會感到十分驚奇。兩名登山者在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攀爬到海拔11404英呎(約3.8公里)時,竟然發現他們身後多了神秘嬌客-一隻名為Gretl的山羊,牠似乎有著堅定的登山目標,成為登山客攻頂的新夥伴,他們順利攻頂後,唯一的問題是山羊似乎不懂得下山,兩名登山客擔心天氣會變得惡劣只好先行下山,幸虧隔天登山纜車的職員發現了Gretl,便通知搜救大隊來拯救牠,最後Gretl成功回到主人身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熱愛爬山的登山客,在攀爬阿爾卑斯山將近海拔11404英呎(約3.8公里)時,發現身旁多了隻叫做Gretl的山羊,這隻山羊沒負重任何登山設備,就這樣靠著毅力攀爬上來,登山客發現牠的目的也是攻頂,隨後兩人一羊就這樣一起攻頂,登山客擔心山上夜晚會變得十分低溫,他們試圖引領Gretl跟他們一起下山,殊不知Gretl十分堅定往別的方向前行,完全沒有理會新朋友的意思,登山客只好帶著自責的心情下山,因為他們擔心Gretl無法撐過山上的寒冷天氣。(圖/翻攝自thedodo)



幸虧隔天登山纜車的職員發現Gretl的蹤影,馬上通知山上的搜救隊來拯救已經四肢無力,冷到無法行走的山羊。幸運的是,搜救隊出動的四人很快就找到了Gretl,因為Gretl已經無法行走,其中一個搜救員便背著Gretl下山。(圖/翻攝自thedodo)



當然,搜救員也提到:「這真是我拯救過最特別的登山客了!」尤其山羊堅持登山的勇氣也讓人嘖嘖稱奇。(圖/翻攝自thedodo)



隨後,搜救人員更讓Gretl搭上遊覽車,體力稍微恢復的牠興奮地看向窗外的美景,似乎在享受這難得的美景,也讓搜救人員感到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圖/翻攝自thedodo)



被拯救成功的Gretl不僅被好心的搜救人員請吃了一頓大餐,並被臨時安置,幸虧一天後,牠的主人就找上門來,也成功讓這登頂的山羊順利回到家中。(圖/翻攝自thedodo)



雖然沒人知道Gretl為何跑去登山,但相信這趟遠征也帶給牠難以忘懷的回憶吧!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