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星才拍完婚照 探病慘遭醉漢刺殺身亡

▲劉潔才剛和男友拍完婚照,婚禮正在籌備階段卻慘遭不幸。(圖/翻攝微博, 2018.07.17)
▲劉潔才剛和男友拍完婚照,婚禮正在籌備階段卻慘遭不幸。(圖/翻攝微博, 2018.07.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劉潔(腿腿)去年跟男友赴泰國拍完婚紗照,即將步入婚姻生活,沒想到與男友到醫院探病時,遭一名醉漢刺了兩刀當場死亡,家屬及友人得知消息後悲痛不已,希望這名醉漢能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最近昆明法院公開審理這起案子,整起事件又再受到大家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瞭解,劉潔和男友去年4月29日晚間到昆明一間醫院探訪外婆,走進醫院時遭一名醉漢撞到,雙方起了衝突、互相爭執,醉漢突然抽出一把刀往她身上刺了兩刀,劉潔當場死亡得年28歲,而她的男友小腿也遭刺傷,警方獲報後馬上趕往現場制伏醉漢。而今年7月12日昆明法院公開審理此案件,家屬在開庭前撤銷民事賠要嚴懲這名醉漢,這名醉漢表示酒後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將盡最大努力賠償受害者家屬,因此希望法院從輕量刑,法院認為此案情節重大,將擇日宣判。

▲大陸女星劉潔與男友到醫院探病,遭一名醉漢刺殺身亡。(圖/翻攝微博, 2018.07.17)

其實劉潔去年4月28日才跟男友赴泰國拍完婚紗照隔日回到大陸,婚禮也已經在籌備階段,沒想到發生此憾事男友的心情相當悲痛,在微博向女友劉潔告白:「我愛你,勝過一切...」希望法律能嚴懲兇手,因為無辜的劉潔已經回不來了,網路上也出現一片哀悼聲浪,盼法院給這名兇手應有的制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