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開名車違停遭查獲 說是甘苦人求情

▲第三分局立德所警員發揮纏功,讓林姓毒蟲自己交出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17\\)
▲第三分局立德所警員發揮纏功,讓林姓毒蟲自己交出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17\\)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一輛白色奧迪違停於臺中市中區賣場前,引來立德派出所警方盤查,結果查出林嫌有毒品前科,警方詢問是否願意掏出口袋內有否有違禁品以示自清的誠意,一時僵住的場面顯示林嫌真的有問題,林男拗不過警方的纏功,只好從褲子口袋拿出3包毒梅錠。林男施展苦肉計,說自己是「甘苦人」,請警方代向檢察官求情,員警打臉他「開奧迪名車,怎麼會是甘苦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奧迪違停,遭立德所員警進一步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7.17)

現值暑假青春專案期間,警方為避免青少年遭受毒品誘惑,積極查緝毒品。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巡邏警員行經中區成功路口,見1輛白色奧迪轎車違停於賣場前,遂上前盤查。經查林姓駕駛人有毒品前科,警方利用激將法,進一步請他是否願意出示褲袋內物品以示配合的誠意,林男一時吱吱唔,加重了林攜有違禁品的嫌疑,最後林男拗不過警方,只好從口袋拿出第3級毒品愷他命2包及梅錠3包(含有2級毒品安非他命及3級愷他命成份),又於車內駕駛座下方查獲小惡魔毒品咖啡包4包。

林嫌表示毒品皆為自己所用,係因與前妻離婚,為情所傷,受不了精神折磨,於是才開始吸食毒品,想藉毒消愁,並表示自己是貧困之人,希望警方能幫忙跟檢方求情,警方哭笑不得地說:「你開百萬名車,怎麼會是甘苦人,有苦就去跟檢察官說吧!」,訊後仍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新興毒品常以新潮咖啡包、梅片、毒巧克力、軟糖等態樣吸引不知情青年學子好奇使用,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警方在暑期青春專案期間持續配合「安居緝毒」保護青少年。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