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結局收視創新高 孟耿如殺青淚謝莫允雯

▲《高塔公主》殺青,鄭茵聲(左起)、孟耿如、莫允雯、王牧語變成好姊妹。(圖/東森提供,2018.07.17)
▲《高塔公主》殺青,鄭茵聲(左起)、孟耿如、莫允雯、王牧語變成好姊妹。(圖/東森提供,2018.07.1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塔公主》於14日播出大結局,劇中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王牧語公主幫四人最終和好如初,並繼續在事業中奮鬥、不再只是為了愛情而活。最終回收視高點為最高點2.97,平均收視1.62,25-49女性觀眾收視更達到2.39,均創下該劇收視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高塔公主》中,孟耿如跟Duncan周群達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但最後一集兩人仍然沒有在一起。在記者會中,大根突然把孟耿如牽走,讓一票粉絲一頭霧水,並認為結局草率,但也有人表示:「不一定要跟誰在一起,就是《高塔》的精神。」

▲《高塔公主》殺青,王牧語(左起)、鄭茵聲、孟耿如、莫允雯變成好姊妹。(圖/東森提供,2018.07.17)

公主幫四人也因戲成為好友,殺青當天孟耿如和莫允雯更互相擁抱大哭,直呼不捨。孟耿如說:「這部戲大家都非常投入,就連拍攝中遇到挫折都是一起解決,我最感謝的還是莫允雯,她真的給了我很多的能量。」

新戲《愛的3.14159》也將接檔,在「3分鐘的搶先看」中,邵雨薇、吳思賢(小樂)、陳大天三人一起上台北打拚,初次到台北的邵雨薇還因為不懂「下車刷卡」的意思,站到公車外面刷卡被全車乘客嘲笑。此外,吳思賢與邵雨薇兩人雖互稱兄妹,但彼此間似有若無的曖昧感,也讓觀眾好奇兩人的真實關係。

▲小樂、邵雨薇演出《愛的3.14159》。(圖/東森提供,2018.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