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電屏東場學童暑期FUN電營 國手教練傳承排球技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胡忠興處長主持屏東場次學童暑期排球FUN電營隊開幕並與來賓共同開球。(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7)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胡忠興處長主持屏東場次學童暑期排球FUN電營隊開幕並與來賓共同開球。(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7)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暑假FUN球趣!廣受學童喜愛的「2018台電排球FUN電營」於今(17)日上午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場面盛大熱鬧。台電表示,今年的主題是「發現未來之光」,希望透過營隊傳承專業球技與希望,培育國家體育幼苗,營隊活動為期5天將進行到21日結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典禮由台電屏東區營業處胡忠興處長主持,縣政府敎育處王慧蘭處長、屏東縣體育會汪輝理事長、屏東市公所代表會主席林協松、屏東縣記者公會理事長王榮岸及排球委員會楊同意主委等應邀出席參與盛會。

▲FUN電營隊由台電男、女排球35位國手級選手組成教練團,引領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的學童(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7)

胡忠興表示,今年屏東場次排球FUN電營報名踴躍,採網路報名,330個名額幾乎秒殺,並且透過社服機構保留弱勢兒童名額共同參與,活動完全免費,參加學童可獲贈台電精美製作的紀念球及球衣。

▲2018台電排球FUN電營17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7)

今年的FUN電營隊由台電公司男、女排球35位國手級選手組成教練團,引領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的學童,展開為期5天的訓練,營隊課程包括有常識規則、球感體驗、基本動作、韻律熱身、扣球及傳接球、移動防守、趣味體能與交流賽等。在營隊活動中注入「紀律、團隊、健康」等運動精神,讓小朋友藉由運動培養小球員良好紀律及團隊合作的精神,期能帶領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也帶給學童一個充實愉快又健康的暑假時光。

▲台電排球FUN電營隊活動為期5天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