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送名牌包當生日禮 郭書瑤退貨:不適合

▲ㄚ頭(左)與郭書瑤兩人交情匪淺。(圖/翻攝詹子晴IG , 2018.07.17)
▲ㄚ頭(左)與郭書瑤兩人交情匪淺。(圖/翻攝詹子晴IG , 2018.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郭書瑤即將迎來28歲生日,好友ㄚ頭(詹子晴)也大方送上價值5位數的名牌包,不過郭書瑤似乎覺得禮物不適合她,將包包退還給ㄚ頭,面對網友的提問,ㄚ頭則不多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ㄚ頭身上背的包,原本是送給郭書瑤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詹子晴IG , 2018.07.17)

ㄚ頭昨(16)日在IG寫上「四年一次的世足,身邊的朋友都不同,總是會很感慨!如果四年後身邊的那個人還是一樣,要好好珍惜!」並PO出全身穿搭照,有眼尖網友發現並問ㄚ頭「你什麼時候買的這個腰包」,ㄚ頭也大方回覆「買給郭書瑤的生日禮物,結果她覺得不是很適合」,網友再問「然後妳就自己用了,那妳最後買給她什麼?」ㄚ頭則沒回覆。

▲ ㄚ頭日前與郭書瑤一同出國。(圖/翻攝詹子晴IG , 2018.07.17)

ㄚ頭言語中透露禮物被郭書瑤退貨,今(17)日就PO出與《通靈少女》的演員們,一同幫郭書瑤慶祝生日,即使生日禮物被退貨,一點也不影響兩人的好交情。ㄚ頭日前度過30歲生日時,郭書瑤也送上香奈兒包,兩人日前也一同出國旅遊,姊妹情誼實在不凡。

▲ㄚ頭說自己送郭書瑤的禮物被退貨。(圖/翻攝詹子晴IG , 2018.07.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