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拼400萬人口 送出沖繩雙人來回機票

▲「住在新北、設籍新北」系列抽獎活動,今天由副秘書長蕭旭岑(中)送出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7.17)
▲「住在新北、設籍新北」系列抽獎活動,今天由副秘書長蕭旭岑(中)送出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7.17)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拼400萬人口,號召居民將戶籍遷入可抽大獎,今(17)天第二波抽獎,除了日本沖繩雙人來回機票、紫外線殺菌塵蹣吸塵器及多功能果汁機等獎項,並加碼送出60吋4K連網顯示器、禮券及金山甘藷禮盒等411個獎項,後續還有12波抽獎機會,最大獎為淡水區價值457萬元的18坪套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人口最多的新北市設籍人數將衝破400萬大關,民政局推出「住在新北、設籍新北」系列抽獎活動,邀請居住在新北市尚未設籍的居民趕快遷入戶籍,成為正港的「新北人」,自6月29日第一波滿千抽獎後,遷入人口快速湧入,7月6日總人口數突破398萬8,000人,再達第二波抽獎門檻。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這次抽出的大獎除了日本沖繩雙人來回機票、紫外線殺菌塵蹣吸塵器及多功能果汁機等獎項,並加碼送出60吋4K連網顯示器、禮券及金山甘藷禮盒等411個獎項,完整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

民政局表示,凡活動開始後遷入新北市、初設戶籍及出生登記的民眾,在新北總人口數每達千人整數時,免登錄就可參加抽獎,目前抽獎活動還有12波,不限中獎次數,民眾越早遷入,可參加抽獎的次數越多,獎項包含市價457萬元的套房、汽車、國外來回機票、郵輪旅遊等大獎;第400萬及第400萬前後1位新設籍的市民免抽獎還可獲得黃金。

至於活動前就已設籍新北市的市民,可以參加「第400萬設籍人口落點區域預測抽獎」、「新北市400萬人口達標全體市民總抽獎」及「走跳新北市遊戲」,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