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壓正》非公映片段遭洩 驚見奧斯卡影帝客串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圖/翻攝Kevin Spacey臉書 , 2018.07.17)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圖/翻攝Kevin Spacey臉書 , 2018.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大陸男星姜文親自編導演的電影《邪不壓正》近日在中國上映,好口碑及黃金卡司勇奪首周票房冠軍,這部改編自小說的諜報動作喜劇邀來柏林影帝廖凡、男神彭于晏同台飆戲,加上姜文的硬底子演技讓該片上映前就造成話題,今(16)日有網友流出該片的非公映版片段,影片內容赫然發現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也參與演出其中一位醫生角色,但疑因先前的性侵醜聞導致他的戲份遭刪除,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邪不壓正》中國上映首周開出好票房。(圖/翻攝Baidu , 2018.07.17)

這支長度近2分半的影片中,可見遭拔牙而滿嘴鮮血的姜文,與穿著醫師白袍的凱文史貝西用英語台詞對戲,史貝西的角色抱怨姜文不匯款給他,讓他只能跑來中國,兩人還討論要合夥開一所間諜學校,影片最後一幕被網友發現曾出現在電影預告中,讓網友猜測該片段可能是正片的片尾或是彩蛋,因史貝西性侵風暴影響而被刪光光,此外,姜文先前在跑宣傳時也完全沒有提到史貝西的客串,讓看到片段的人頗為訝異,雖然電影公司目前沒有任何回應,但能看到東西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拼演技,也讓網友大呼過癮。

▲大陸男星姜文(左)與凱文史貝西同台飆戲。(圖/翻攝梨視頻 , 2018.07.17)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客串演出。(圖/翻攝梨視頻 , 2018.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